胖企鹅

鹅,鹅,鹅,不是,我是🐧
AO3=>Pinguineisbaer

【忌逍】你很有可能是个gay(16)

刚入职小刑警张无忌 x 刑警队大队长杨逍

私设:纪晓芙和杨逍不是爱人关系

前文:(1) (2) (3) (4) (5) (6) (7) (8) (9) (10) (11) (12) (13) (14) (15)

成昆的珍藏:(1) (2) (3) (4终)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 

  张无忌刚刚热完杨逍给他当晚饭的葱油饼,哼着小曲儿回到办公室的时候,一份关于Blau酒吧的资料就已经静静地躺在他的办公桌上了。他吃得满嘴流油,耷拉着饼,茫然地环视了一圈,发现没有人在注意他。满心怀疑惑地坐了下来,翻开看了起来。


  原来Blau明面上一个gay吧,但是因为地处的优势和服务的特殊性,并没有很多人会去关注它,陈友谅利用这些优势,将它改造成了贩卖人口的秘密据点。会去Blau的大多都是gay,在现代社会背景下,gay的处境虽然有所好转,但也并没有那么适合生存,大多数的gay会面对家庭决裂,身体状况等一系列的问题。陈友谅便借此悄无声息地绑走了很多人。


  资料里面甚至附加了一张Blau酒吧的蓝图,张无忌很轻松地就找到了一间密室,只是密室一定非常隐秘,不亲自去一下恐难找到。


  张无忌一下子兴奋了起来,这下子不仅可以彻底解决杨逍十年的心结,也可以将犯罪团伙一网打尽!幸福生活指日可待啊!晚上20点Blau请了乐团准备开个Party,他们正好可以趁乱进去搜查。


  “颠哥颠哥,杨队呢!”张无忌从空无一人的杨逍办公室探出头来,冲着周颠挑眉。


  周颠“啧”了一声,一脸“你家宝去哪儿了,你不知道啊,还要问我!”,朝门口怒了怒嘴。

 

  “阳局叫去了。”


  “那我先去调查了,杨队来了帮我根他打声招呼哈。”张无忌看了看表,已经19点30了,也不知道杨逍什么时候可以出来,这么好的机会可不容错过,抄起椅子上的外套就奔出了门。


  等张无忌再醒来的时候,他感觉自己像是踏在了云端,整个人都昏昏沉沉的,记忆也就停留在他进了Blau,然后好像点了杯饮料喝,再然后,就什么也不记得了。


  茫然地挣扎着起身,右手就触到了什么温热的东西,转头一看,张无忌没来由地喉头一紧。


  点击这里正式开虐,希望大家看完不要骂其实不是故意的无忌_(:3 」∠ )_


  他躺在积水上,眨着眼睛看着积水里自己的倒影,突然神经质地笑了起来,是了,他就是这么一个残破的,肮脏的人,他还在奢求什么爱情,幸福,简直可笑。他想打个电话给不悔,却又想起来不悔被派去了外地交流。他又想,那张无忌呢。对了,就是那个刚刚压着他,在他身上发泄着欲望的张无忌呢,他不是他的小太阳吗?哈哈哈,什么小太阳,都是假的,都是骗人的。


  什么人打着手电从远处急步跑到他的身边,将笑得眼角都是泪花的他一把从积水里扶起来,不顾脏地将他揽在怀里,焦急地喊着他“哥”。杨逍茫然地把人推开,又坐回到积水里,白着张脸,落着泪,用那双绝美凄楚的眼眸看着范遥,喃喃自语着。


  “你也是来玩我的吗?”


  范遥第一次对眼前的人产生了心疼的感觉,他以为他队长无所不能,十年前的经历不管是什么,一年之后就可以恢复如初,可如今坐在那一片肮脏之上,笑得一如既往的动人却悲戚的人,也是他队长。


  杨逍笑了一会儿终于看清了眼前的范遥,突然又想到了什么,死死地拽着面露不忍,蹲在他身边的范遥的袖口,虚弱地近乎哀求地轻声说道。


  “我是自愿的,没人逼我。”


评论(95)

热度(125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